當我遇見自己

當我遇見自己

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~ 1 8 ~

今天,我18歲了。。

我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

10天前,家人幫我和阿公提早過生日。
第一次,
和阿公一起切蛋糕,
還有很多親戚朋友唱生日歌給我聽。。
那個感覺很不一樣。。

今早,打開FB
看到爸爸的留言,感覺很窩心。。

第一次,媽媽在電話裡對我說 happy birthday ,(因為以前是面對面)
媽問我:你要什麼禮物?
我說:不知道,不需要送什麼啦~
媽講:下次回家,自己選吧

我覺得我長大了。。
記得我以前要爸媽送生日禮物的,
現在,我覺得能夠每天在他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。

Yeeven,傻婆Jing yee, Hooi voon
謝謝你們
慶幸有你們,讓我18歲的生日過得不寂寞...不一樣...
雖然沒有生日蛋糕,沒有生日禮物...
但是今年的生日讓我此生難忘...

你們一定覺得奇怪,為什麼我看起來好像很不開心...
其實...我只是想家...
因為,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是跟家人一起慶祝,除了今年。
因為今年的生日,有朋友會記得...
我只是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...

今天,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。
讓雨下在適當的時候,
讓我不會孤單一個人過生日。。


突然間,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