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遇見自己

當我遇見自己

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一個人的時候...

當我一個人的時候...

會想到很多事情...

想著想著會掉淚...

我不知道咧。。

只要閉上眼睛,就會想起往事。。想到爸爸。。想到媽媽。。想到朋友。。

想到爸爸媽媽為我做的一切。。我感動得落淚。。

想到過去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。。我現在才發現什麼是真正的友誼。。誰是真心的。。

現在的我比以前過得很好。。

但我知道。。就算現在過得很好,

被人捅了一刀,雖然傷口會癒合,但還是會記得為什麼會痛。。

我想起小時候。。我的童年就是與眾不同。。
小時候,我曾經埋怨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個家庭。。

現在,我覺得可能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。。

祂給了我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。。

我知道。。

就算被命運捉弄,人生還是可以有選擇的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